close

5.jpg

因為近年來流行韓系妝,人人都想講求明明化了妝變美了,別人卻都看不出來的境界,雖然每次朋友問我「妳怎麼沒化妝?」的時候,讓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該傷心妝化得太不明顯,但若看到自己的粉妝太重就會覺得顯得老氣,搭上最近的「素顏霜」風潮,我個人也購入了!接下來就來體驗Peripera素顏雪白霜給大家瞧瞧~

1_Fotor.jpg

【Peripera素顏雪白霜】在網路上聲量並不大,但這個品牌愛美妝的人一定知道,很久以前就看過了這項產品但一直沒買,直到前兩天下班到東區屈臣氏閒逛想要找新的粉妝品時,試用了覺得效果還不錯,另外還有出兩款逆黑雪白牛奶霜和逆紅雪白香蕉妝,粉嫩嫩的包裝還搭上當天買的粉紅襪一起拍照

2_Fotor.jpg

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質地,在手上抹起來水水潤潤的,非常好推,很像洗澡後擦乳液保養的感覺,味道是我非常喜歡的嬰兒粉的味道

3_Fotor修.jpg

為了講求顯色並沒有做任何的濾鏡,猜猜哪邊是塗抹過的呢?剛開始擦會有點太白,均勻抹過後就會顯得很自然,右邊就是使用過後的成果唷!當下會覺得蠻明顯的~

4_Fotor修.jpg

使用在臉上覺得用量很省,一點點就夠推整個臉頰,最明顯的就是皮膚整體變白提亮,有點上珠光的感覺,但毛控和痘疤遮不太注,遮瑕產品可能需要另外上,連嘴唇部分我也都會一起上,之後再擦唇膏會比較顯色

5_Fotor修.jpg

手和臉一併看看,是可以看出整體膚色變比較白透,完全看不出來有化妝,為了證明這點我真的在某天突然問張先生「我有沒有化妝?」,他回答沒有哈哈!

6_Fotor.jpg

若膚色容易不均勻的人,可能用這種素顏霜可以達到平衡膚色的目的,膚質會看起來特別好!

7_Fotor.jpg

不想畫大濃妝,平常上班的時候我都是抹完素顏霜之後,就上點蜜粉,眉毛眼線唇膏畫一畫就可以立即出門囉!不怕出油掉粉,一抹就可以立即變白囉!

(但還是有時候會被說怎麼臉某塊比較白,所以要塗均勻阿~哈哈,另外若怕臉和脖子有色差脖子也可以擦唷!)

【Peripera素顏雪白霜】

 質地 ★★★★★ 水水好推不卡卡

 價格 ★★★★☆ 399元用量省

 香味 ★★★★★ 最喜歡的嬰兒香    

 遮瑕 ★☆☆☆☆ 

 美白 ★★★★☆ 瞬間變白一色階唷

但比較需要注意的是,很多素顏霜都會強調「不需卸妝」,因為剛開始我不放心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,素顏霜裡讓你立即變白的成分是「二氧化鈦」,不會對肌膚有傷害,但我是覺得化學物品不卸掉還是會對皮膚造成負擔,所以還是要記得卸妝唷~這種素顏霜對我們這種黑肉底懶女孩真是一大好發明呀:)

參考其他部落客的體驗心得

[美妝] PERIPERA 素顏雪白霜。白皙亮麗好氣色

[美妝] 打造偽素顏-peripera素顏雪白霜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