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久違的連假,不想一整天待在家,最近追據實在有點膩了,之前努力用功的畫畫刺繡也怠惰了,就想找個地方混個一天,前幾天坐車路過迴龍,找到了這家餐廳,上網看了下評價後,就決定帶著手機前往混時間!路過就記得的原因非常簡單,店名實在太直白了!!沒錯,對於愛去貓餐廳的人,我們吃的不是餐點,就是專門去當奴才請貓皇帝們翻個白多瞄我們兩眼,最好可以坐腿上讓我們摸摸~太療癒了!!

吃。貓
02 8209 6218
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925號
營業時間12:00–22:00
迴龍捷運站2號出口左轉立即看到

1.jpg

對我們這種沒車的人,一出捷運立刻到的餐廳最適合打發時間,在這個有點小偏僻的迴龍總站,悠閒的空間特別顯眼

2.jpg

門口就得脫鞋,注意看門旁邊有個電鈴,需要按了會有店員來幫忙開門,別像我傻傻的猛推幾下門險得好像來拆門似的!店裡算生意不錯,我進門時已經有四五組客人,來來去去也很頻繁,現在貓咪餐廳真的不多了

IMG_0010.JPG

一坐下店員就送上規矩一張,和菜單工參考,網路上有提到餐點選擇很少,確實有點難選擇,我一開始點了德腸白醬義麵和接骨木花茶,後來得知花茶沒有冰的,就換成了素燕窩,其實就是白木耳飲,關於菜單上有「隨便」或是「心痛」這種恐怖的字眼我通常敬謝不敏,如果有人有嘗試過的,請一定要跟我分享哈哈

3.jpg

用餐環境蠻簡單的,有分沙發區和坐墊區,我個人是很喜歡窩在地上的感覺,期待有貓咪會自己跑過來,裝潢簡簡單單但很有悠閒的氛圍

IMG_0012.JPG

還有櫃檯和貓台區域,很多貓咪根本都窩在櫃台,讓人只能遠觀不能褻玩,因為人手真的不太足,所以常常找不太到店員,只要按個鈴店員就會跑出來了,一進來就看到有個小朋友在用逗貓棒玩貓咪,安頓好了當然就要開始獵貓了!

IMG_0019.JPG

很少看到那麼小的貓咪!!實在太可愛~但是非常怕人,活潑可愛真的很想抱起來秀秀可惜他不買單 > <

4.jpg

其他幾隻貓咪,左上貓咪叫橘花,聽起來名符其實但可能因為諧音有點難叫出口,花紋很漂亮以為是隻優雅小母貓,其實是公的,右上刷刷是副店長,但從我進去道出來她幾乎都在同一個位置上沒動,右下黑貓太難核對名字了,也是都窩在同一個地方不動,屁屁還有一塊缺毛,我快離開的時候她才被某個客人的雷射燈吸引下來,我手靠過去有點要抓我啃啃我的手,還好不痛,左下的阿嚕是一隻很難捉摸的貓咪,靠過去摸她他都沒什麼反應,但我去廁所的時候剛好路過他她居然磨蹭磨蹭我的腿,還一直來回磨讓我有點難走路,甚至跟著我進去廁所...走出廁所他又不跟上來了,讓我白開心

IMG_0030.JPG

餐點讓我有點意外,蠻好吃的!臘腸居然是黑色的,但很夠味,奶油醬也是非常濃稠,放著可能會有點凝固的濃!白木耳飲很甜,是好吃好喝的,而且更好的是,飲料雖然一杯100塊,卻可以無限暢飲,還可以換品類耶!我在店裡混了大約三個小時,又多喝了一杯奶茶,奶味也蠻濃,都不是那種拿來敷衍客人的稀稀水水的簡餐,非常有誠意!

IMG_0055.JPG

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貓咪有點少,看粉絲團是說這些貓咪都可以領養的,我大概從三四點坐到快七點,快走的時候貓咪才開始變多熱鬧起來,有位專業的客人拿出雷射燈,讓他們開始活潑起來,說真的也為難貓咪們了,每天要被一堆人玩弄!

但我們這種上班族,實在是很需要被療育啊!自己又不能養,只能偶爾來這種地方摸摸毛茸茸的小動物,整體而言非常適合喜歡貓咪的人來喝一整天的飲料,下次我可能還會想嘗試其他飲料是不是一樣高水準,希望貓咪們下次能翻我個綠頭牌呀 : ) 

 

【吃。貓】

 地點 ★★★★☆ 捷運迴龍站2號出口一出來就到,方便!

 價格 ★★★★★ 一杯飲料100塊無限喝到飽

 貓咪 ★★★☆☆ 貓咪不大會靠近,大多要跑去獵貓才能有肌膚之親

 環境 ★★★★☆ 坐在坐墊上,我個人蠻喜歡的方式,也比較有機會偷摸路過貓咪

 餐點 ★★★★★ 飲料和餐點都有讓我驚豔到,但種類真的不多

 

參考其他部落格心得

新莊˙貓咖啡廳˙吃。貓,貓中途簡餐溫馨咖啡廳

捷運迴龍站/貓奴必去超有愛貓餐廳【吃。貓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