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『MAYBELLINE 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』的焦糖裸相信唇控的大家都耳聞已經,看著他的貨架已久,但永遠都缺貨,只剩下空架子,網路上吵超兇,有用過試用也似乎覺得就是普通的"豆沙色"到底好看在哪?搞不懂,但網友會分享今天很幸運哪裡哪裡還有貨,記得同時期還有幾隻很紅,所以下意識逛街的時候不免還是會瞄一下空空的貨架,沒想到...今天我居然也買到了這之永遠缺貨的神祕焦糖裸!!

2.jpg

最近媽媽剛搬家,只是在回家途中逛了一下屈臣氏,貨架上的焦糖裸居然滿 滿 的?!讓我不禁三番兩次確認這真的是傳說中的焦糖裸嗎?但因為以前有陣子很紅豆沙粉,本身膚色偏黃黑,唇色又偏色,擦起來真的有擦和沒擦一樣,反而有點顯黑,所以造成後來流行粉色裸色我都沒有下手,這次也是在店裡猶豫非常久才下手!左上為店內試色照,基本上沒什麼色差!另外一色紅色是當天一起帶走的唇膏,下次再介紹~

3.jpg

霧面包裝很有質感,符合唇膏本身是霧面的調性,蕊新的顏色也是跟擦上去的無色擦,一回家立刻試色,很少嘗試這種接近唇色的顏色,當下其實是覺得有點沒差別小小失望,但左看右看發覺越來越耐看,雖然的確與原先唇色較近,還很怕拍照拍不出感覺

6.jpg

專門拍了一張只擦了一半的,左邊是有擦的部分,右邊是素唇,可以看出真的沒什麼太大差別對吧~?還特別卸妝卸乾淨怕影響了顏色,但比起原先黯沉的唇色,焦糖裸的柔霧色彩看起來更有質感,塗起來柔順不卡卡,會顯唇紋但不會很俗的那種,這幾天都是擦這支出門,看起來氣色更好!甚至在男友張先生心中成為第一名唇膏了!我們一至贊同難怪會被賣到缺貨!感覺沒有太特別,可是偏偏看起來順眼,可以給人知性氣質的感覺,低調的漂亮,但我還是沒有很習慣看不太出來有化的妝,因此嘴唇比較淡的話,眼線與腮紅就可以特別重一點,不過嘴唇還是上一下粉讓唇色看起來但點更好上色

4.jpg

順便還拿出了之前敗的系列『媚比琳烈焰放肆絲絨霧光唇膏Rosy Orange』襯托一下顏色,也是之前很愛紅唇的愛將之一,非常顯色!一樣兩隻都大概試色瞧瞧~我會覺得焦糖裸比較來更好上色,畢竟Rosy Orange較顯色所以會比較容易有點不均勻,霧色的唇膏本來就比較容易顯唇紋,可以自己先上護唇膏再上色,我個人非常喜歡霧感的妝,傳說中2016年必備款,很難買的焦糖裸到手!而且還有跟到開架85折優惠,一支大概306元,讓皮膚黑的我終於可以試試看裸色系了,拯救了我對裸色的信心:)

(以上試擦照都不開濾鏡,盡量以最真實的顏色提供參考)

 

MAYBELLINE 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-焦糖裸
 顯色 ★★★☆☆ 若唇色深的可能不會太明顯
 價格 ★★★★★ 開架85折306元
 質地 ★★★★☆ 柔順略略顯點唇紋  

另外也可以參考網路上一大堆的焦糖裸介紹唷

2017開架式唇膏推薦2|秋冬最夯 裸色唇膏&乾燥玫瑰唇膏♥11隻唇膏實擦評價(媚比琳焦糖裸唇膏、colorpop唇膏)
【試色】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,四色試色分享
::唇彩::媚比琳 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裸&櫻桃紅 附加bbia霧面唇膏小評比

另外若想買但遇不到緣份的話,也是有許多人分享很類似的顏色唇膏!我真的很佩服一次試多色的部落客,光一次拍兩個顏色就覺得嘴唇要脫皮拉~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