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周一難得張先生早下班,居然難得要帶我去享受一下,先到西門町看電影,看完按摩,想當初剛出社會按了一次後,深深愛上按摩,但不便宜所以可能半年一年才能按一次,這次在西門町臨時要按,在路邊Google了一下,有超多可以挑選,最後挑選了「西門町足體養生會館」,其實好像本來想挑評價不錯的大腳丫,但剛好這幾家都在旁邊,稍微瞄一下價格和店面,價格其實都差不多,但西門町足體養生會館裝潢氣氛看起來最舒心!不會舊舊髒髒的,也沒有硬要裝潢多高級這樣~

西門町足體養生會館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0之2號(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)
電話:(02)2370-688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03:00

2.jpg

招牌什麼的騎車路過根本不大起眼,尤其居然在西門町取店名叫做西門町哈哈!但往店面裡面看就會覺得氛圍不賴

3.JPG

燈光不小心被我拍得太黃,實際上是有點像咖啡廳一樣明亮的黃燈,經過時有店員在外面招攬客人,親切的笑容也沒有一直針對你推銷

4.JPG

這幾家價格都差不多唷!我們今天要體驗的是腳底按摩+半身按摩+沐足60分鐘800元的項目,選擇要按哪個真的很難哈哈哈!總覺得時間拉長才加兩百塊很划算,又覺得按全身比較全面,但畢竟今天是享受的日子,全部交由張先生決定拉~

5.JPG

半身也可以選擇要上包廂趴著按還是坐在泡腳區,我們只坐在泡腳區按

7.JPG

面對很文青的淺灰磚頭牆壁,椅子調整往後躺,仰頭就是電視,但我個人按摩不太看電視,可能放空或看手機!一開始先泡腳,好像很多按摩店都喜歡用薰衣草粉,讓我蠻懷念台中春不老的藥草包,不只可以挑療效還可以聞到藥草香,自己可以調溫度泡超久,今天的體驗美中不足的就是泡腳水有點涼,泡腳好像就是要泡到燙燙的,有點冒汗才舒服!(現在邊寫文就覺得腳好痠唷哈哈)

每次按摩的時間都祈求老天時間不要到!一開始按摩師先幫我按上半身,肩頸部分,我的話有按過我的都會大嘆我的肩頸超僵硬,可能是常坐辦公室駝背打電腦的關係,這次的按摩師超厲害,力道讓人有點痛又很爽,真的快要痛到受不了的時候又停了,尤其背部ㄦ字那兩塊特別舒服~上半身按完就是按腳,之前常常被按腳有時候痛到受不了又要硬忍,其實按完就有點累的感覺,這次就完全輕鬆享受,而張先生因為曾經是運動員,腿的氣節似乎特別多,按摩師很努力的幫他推開讓他一直擠眉弄眼!

我的按摩師真的蠻貼心的,剛好這幾天有點感冒,看到我在擤鼻涕,特別拿毯子給我,還在包腳的時候自言自語說多包一層比較不會冷,真窩心:)

8.JPG

禮拜一準時下班來看電影按摩真的好療癒阿!整個人放鬆很多!要不是薪水不夠一定天天來享受~每次趁花錢來按摩的時候,一邊享受都會一邊偷學幾招,偶爾幫自己捏一捏,下次若想到西門町放鬆一下的話,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唷~或是如果有去試到哪家不錯的,也可以來跟米妹分享唷!

寫完這邊也是告訴張先生,期待下禮拜一和下下禮拜一唷哈哈!

本篇可惜沒有辦法提供其他部落客的介紹,可能由於店名太多「大眾」蠻難精準找到體驗文的,但有看到許多團購券,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體驗看看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