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美食】三重三和國中「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」高CP值炸豬排料理推薦5★0.jpg

星期六下午,不小心搞錯了今天上課的時間,原本滿滿的行程突然空了下來,來到三重家旁邊看了很久的「豆角咖啡」進食今日的第一餐!因為在家裡旁邊,根本經過不下十次,卻從沒有吃過,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豆角咖啡店內有滿滿的我最喜歡的貓頭鷹

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
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41號1樓(三重三和捷運站2號出口)
通話 02-8287-6630
營業中11:00 - 21:30

 

【美食】三重三和國中「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」高CP值炸豬排料理推薦5★1.jpg

店內滿滿的貓頭鷹,裝潢簡潔溫馨,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經過沒看到,今天的12點左右去吃,店內幾乎快滿了,一個人的我被排到角落靠窗的高腳椅坐位 (高腳椅很優雅但真的有點難好好吃飯呀哈哈)

【美食】三重三和國中「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」高CP值炸豬排料理推薦5★3.JPG

有點意外是居然是賣豬排飯,但豬排看起來很不錯吃,而且價格我覺得蠻便宜的,一客豬排飯大概180-250元,附上飲料、湯和小菜,我點了「卡滋腰內肉豬排套餐 」$180元,附餐飲料確認了奶茶是加牛奶就點了奶茶少冰

【美食】三重三和國中「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」高CP值炸豬排料理推薦5★5.jpg

「卡滋腰內肉豬排套餐 」可以看到整盤非常豐富啊!豬排很大塊,蔬菜就有高麗菜、萵苣、小黃光和洋蔥,分量很多!還有附一碗味增湯,湯我是覺得還OK,裡面好幾塊豆皮讓我有點開心,小菜就蠻驚豔的!一小盤胡麻涼拌豆腐+一小盤毛豆,在豬排上來前冰涼很開胃!

豬排外面炸得酥脆,腰內肉咬嚼勁不軟爛,微微粉紅粉紅配上蔬菜清爽不油膩,而且醬料也很厲害,旁邊的醬料一個是沙拉的和風醬,一個是沾豬排的醬料,總之整個套餐讓你一口熱得一口冷的,一口炸的配上清爽,一口菜一口肉一口小菜一口湯,份量多到都有點吃不完啦!

【美食】三重三和國中「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」高CP值炸豬排料理推薦5★6.JPG

附餐的奶茶在我都快吃完忘記的時候才上,而且有點沒味道,不過的確喝得出來是加牛奶!結帳的時候也不加服務費,吃那麼豐富才$180元還有Wifi無限用,哪天不想大老遠跑去台北市吃飯又想來頓悠閒午餐會再來吃的:)

其它部落客介紹→

【三重】平價溫馨的餐館.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
《三重♥食記》豆角 doukah 豬排咖啡小館。超高CP值豬排丼飯,金黃起司牽絲、還有濃厚乳酪層超犯規!
【新北三重美食】豆角豬排咖啡小館||*♥高CP值咖哩蛋包飯"爆漿起司豬排"特色配餐
【新北市三重餐廳】雙倍乳酪起司豬排好好吃啊!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,好吃的炸豬排!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