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台中西區義大利麵燉飯「厚門廚房」,濃厚醬汁料好實在推薦4★1.jpg

自從寫部落格開始,每次吃餐廳都會先餵飽手機相機,再依照吃完感受決定要不要寫一篇,像三天兩夜遊或是比較豐富的一天,可能就可以寫個兩到三篇,我現在欠很多債呀!只能慢慢補了...

這次台中一日遊,因為各景點都非常近,我們父女三人靠兩隻腳走了超久!中午在審計吃了下午茶後,居然連正餐都沒吃也不餓,大概四五點我實在餓了,我妹的餐廳收藏都是一堆冰店和甜點蛋糕店,只能拿出Google大神了,每次很緊急的時候總是找不到想吃的餐廳,幸好有「厚門廚房」的義大利燉飯美食照片吸引了我,有趣的是也在我妹的收藏名單上,為我們台中遊畫下美好句點

厚門廚房coming home
地址:台中市中美街140號
營業時間:11:00 - 14:30 / 17:30 - 20:30
電話: 04-2301-1957
低消/價位:每人需點一份主餐/義大利麵燉飯180-320元

 

【美食】台中西區義大利麵燉飯「厚門廚房」,濃厚醬汁料好實在推薦4★2.jpg

厚門廚房的招牌並沒有太顯眼,但店內裝潢溫馨有設計感,最喜歡桌上有小花的餐廳,加上燈光拍起照來非常漂亮,好像很多餐廳都喜歡使用淺綠色的椅子,我妹今天穿灰綠色穿搭,已經第二家融入餐廳椅子了

【美食】台中西區義大利麵燉飯「厚門廚房」,濃厚醬汁料好實在推薦4★4.jpg

每個人低消為一份主餐,剛等開門的時候逛到旁邊有傳統市場,我爸對於來台中還吃義大利麵覺得不解,比較想去市場裡吃,本來想說三個人不要點太多吃一吃可以再去市場裡吃,但有低消關係我們都點了一份主餐,分別是「白酒蛤蠣白醬義大利麵」「焦煎雞肉茄汁燉飯」「海鮮燉飯原味燉飯」,然後網路上看他們家甜點似乎不錯,所以也加點了一份套餐100元有麵包、湯和甜點

【美食】台中西區義大利麵燉飯「厚門廚房」,濃厚醬汁料好實在推薦4★3.jpg

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,湯還OK沒什麼特別的,到是麵包非常的酥脆,而且沾醬是濃郁的蛤蠣奶油醬,超級好吃~可以暫時讓我止止譏,又對後面的料理有期待

【美食】台中西區義大利麵燉飯「厚門廚房」,濃厚醬汁料好實在推薦4★5.jpg

「白酒蛤蠣白醬義大利麵」(右上),蛤蠣量很多,不是每顆都很肥,但吃起來很新鮮,白醬中也有海鮮的鮮味,麵條QQ有彈性,醬汁濃郁好吃,分量也剛剛好

「焦煎雞肉茄汁燉飯」(左下)主餐雞肉,非常嫩,茄汁很濃郁像是整瓶番茄醬倒下去,口味偏酸,很有味道,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吃紅醬,但這道我覺得還不錯,不至於太膩,厚門廚房的燉飯米芯偏硬,比較有口感

「海鮮燉飯原味燉飯」是我妹最喜歡的一道,裡面有肥蝦、魷魚、干貝、魚片等,整個CP值很高的一道,醬汁偏清淡,但鮮味也是很濃郁

整體來說厚門廚房的料理用心度十足,用料也很實在,我個人在部落格中看到最多的是一道青醬雞排麵,本來很想點但我爸不想吃青醬,下次有機會也會想要嘗試看看

「白酒蛤蠣白醬義大利麵」「醬烤雞排茄汁燉飯」「海鮮燉飯原味燉飯」6.jpg

甜點和紅茶有很有趣,紅茶蠻好喝的,濃郁茶味到我以為是用什麼特別的茶包,而甜點分別從左到右是布朗尼、檸檬柑乳酪和玫瑰乳酪,一開始店員在介紹的時候是說乳酪冰淇淋布朗尼,總之三種口味一次滿足,三種口味我都覺得好好吃,不過跟之前看別人甜點的圖片還是覺得稍小和可惜

另外一定要提到的是,當天服務我們的女店員非常可愛態度超好,笑容親切可愛,讓我們有非常好的用餐體驗,吃飽飽的塞車回台北

其它部落客介紹奉上

[台中] 厚門廚房 Coming Home 義大利麵燉飯相當有水準好吃度相當高 近向上市場中美街的美食
(食)台中 厚門廚房 超推!用心吃得到美味義式餐館
#圖 #食記 台中/厚門廚房coming home(補充)
圖/台中/向上市場旁也有高格調義式料理/厚門廚房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