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】三重瑜珈課 「瑪爾斯Mars Fitness」扣點運動沒壓力!推薦4★1.jpg

一整天24小時自由安排時間的日子超級愜意,久坐辦公室的肩頸也比較鬆了一點,自從離職前退掉月費健身房的會員後,一直在思考要去哪裡運動,之前常常經過一家家裡附近的運動中心,這次就決定去體驗看看 「瑪爾斯全方位運動Mars Fitness」,若像我一樣時間不固定又不想被綁死,看完分享也可以考慮參考看看

MarsFitness瑪爾斯全方位運動空間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40號3樓(三重國小站正對面全家超商樓上)
Line ID:@MarsTRX
電話:02-2971-1808
課程內容包含 TRX、瑜珈、壺鈴、有氧、孕媽咪、彈力繩等等

【課程】三重瑜珈課 「瑪爾斯Mars Fitness」扣點運動沒壓力!推薦4★2.jpg

當天我是直接打電話過去問可不可以參觀,網路上已經先蒐尋過了,課程資訊其實很透明,而且居然還有APP,下載APP後每天可以看到接下來的課程表,然後若有興趣就可以進行預約,上課時間到人出現就對了!建議直接加Line好友(@MarsTRX)可以先得到完整資訊和預約課程,我預約好直接去上課現場繳費 (有氧、瑜珈、舞蹈課程體驗價NT.300元/單堂 ),我之前路過太多次所以很好找,爬上長長的樓梯就到達目的地

費用應該是最多人在乎的部分,Mars是購買點數,依照選的不同課程來扣點,體驗價格稍稍貴一點點但還可以接受
VIP會員卡 年繳500元(期限為一年)

10點課程點數 2.500元 期限180天

20點課程點數 4.500元 期限180天

50點課程點數 9.000元 期限360天

【課程】三重瑜珈課 「瑪爾斯Mars Fitness」扣點運動沒壓力!推薦4★3.jpg

令我意外的是其實空間不大,還可以說有點小,首先可以看到一大片區域(左上),當天我看到的是有孕媽咪課程,右手邊有座椅區域,直走往深處旁邊是兒童遊樂區(右下)和更衣間,更衣間是我比較不喜歡的,很像試衣服那種拉簾子的比較沒安全感,所以我都在廁所換,但廁所也只有兩間不分男女,這部分是我比較介意的哈哈

後來發現左邊還別有洞天,進去是瑜珈綜合教室(右上+左下)和置物櫃等待區,空間利用得很好,一片鏡子兩面各一間教室,燈光和擺設都很簡單明亮

(一直趁別人運動的時候拍照有點缺德,所以我很努力馬賽克)

【課程】三重瑜珈課 「瑪爾斯Mars Fitness」扣點運動沒壓力!推薦4★6.JPG

換裝後就等上課,瑪爾斯有提供瑜珈墊和其他器材,所以人到就好,我們這種懶人最怕麻煩要帶東西,之前看運動中心的課都要自己帶瑜珈墊,看了就懶,而且還提供酒精和毛巾可以自行清潔,然後瑜珈課不用穿鞋子和襪子,所以穿著休閒帶著愉快的心前往體驗就好。

【課程】三重瑜珈課 「瑪爾斯Mars Fitness」扣點運動沒壓力!推薦4★4.JPG

當天的瑜珈課叫作享瘦瑜珈,我比較沒體力容易喘,但筋還算軟,運動通常都選擇瑜珈,老師很活潑有趣,同學只有4個人算非常少,老師是說可能變冷了,最多可能到1x個人,因為人很少老師每個運動都停留蠻久,不斷講解理論,而且老師是芭蕾底子,所以動作都超優雅,可惜我手腳不協調很難學,以我之前上過瑜珈課的經驗,這堂一個小時的體驗課其實沒流太多汗,但隔天起床還是全身有點痠軟。

之後我就先買個10點,體驗完若決定繳費買20點可以多送2點,但我還是想說先試試看,又去上了早上9點30的哈達瑜珈,每個老師都會有不同教法,這次好像是代課老師,整個難度很高,居然有教倒立和用兩隻手把整個身體撐起來的,我和一位阿姨整個大傻眼,這堂課的確就非常虛脫,會覺得時間怎麼還沒到啊!而且上完三四天我還是身體有很痠的地方,瑜珈真的是一個很自虐,又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運動,接下來可能還會想體驗看看TRX、彈力繩等等其它運動。

我個人覺得上班族非常適合,想去就手機預約,不想去就擺著,10點最多可以上個10堂課,平均一個月3堂課,完全沒壓力的運動,不像月費每個月浪費錢 :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