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.【美食】台中抹茶控必吃審計新村「Overture序曲」+「美軍豆乳冰」推薦5★1.jpg

台中遊來到了審計新村,真的有很多好吃的呢!跟著我抹茶控的妹妹拜訪了幾家甜點餐廳,這次要介紹的是審計新村裡的「Overture序曲」抹茶千層蛋糕,和稍微需要走一點路的「美軍豆乳冰」,剛好都點了抹茶口味甜點,喜歡吃抹茶的人一定要嘗試一下唷!台中美食真的好多呢~

32.【美食】台中抹茶控必吃審計新村「Overture序曲」+「美軍豆乳冰」推薦5★2.jpg

當天我們到審計新村的時候大概10-11點多,已經有很多攤位和店家,結果Overtrue還沒開我們就在外面曬太陽等了一下,現場好像沒什麼人在等,店門都一直沒開,我爸還闖進去問了一下,我們就一直等他們門開,沒想到12點開門時間一到一群人突然衝進去沒開的門,開始排隊,我們才驚覺可以進去了也衝進去排隊,幸好店小小的還有二樓,店內裝潢很舒服,都採用舊舊的木頭家具,讓自然光灑在地板上

Overture序曲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
營業時間:12:00-19:30 (不固定店休)
電話:04-2233-8299
不限時間無低消,不提供訂位

32.【美食】台中抹茶控必吃審計新村「Overture序曲」+「美軍豆乳冰」推薦5★3.jpg

點餐的時候因為後面的人太多,壓力超 級 大,我妹抹茶控先點了一個小山園濃抹茶蛋糕」,我就點了一杯飲料莓好時光,我爸點了鹹食「明太子法國」,其實我們根本午餐都沒吃就先來吃甜點了,然後店員會分派坐位給妳,我們被排到小角落的靠窗桌,在餐點來前我們三個倚靠著陽光發呆,我爸居然認真的給我睡著32.【美食】台中抹茶控必吃審計新村「Overture序曲」+「美軍豆乳冰」推薦5★5.JPG

「莓好時光」很一般的氣跑水加上莓果醬,喝起來味道蠻淡的,有點空虛,也不太搭甜點,最後我都光撈下面的莓果醬吃

32.【美食】台中抹茶控必吃審計新村「Overture序曲」+「美軍豆乳冰」推薦5★4.jpg

小山園濃抹茶蛋糕真的非常濃郁扎實,抹茶是真的日本高級抹茶的茶味,帶點苦澀甘甜,千層扎實咬下去口感濃厚,搭配上面的抹茶醬更濃郁,平常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點抹茶口味的甜點,因為覺得抹茶基本上吃起來都不會差太多,Overture的抹茶千層是可以再點來吃的樸實好吃,不過我可能還是會想點其它口味哈哈

「明太子法國」其實蠻普通,法國麵包香脆,明太子醬非常多,加上出來玩亂吃一通很久沒吃到切好的新鮮水果和優格,不過比起來就會覺得太平淡,認真覺得我們今天來吃點錯東西了,可能應該像其它桌多點幾個蛋糕甜點才對!寫文的時候看了粉絲團有新增鹹派類的也比較吸引我

下次若再拜訪Overture一定要不管後面排隊的人的壓力好好怒點甜點!:)接下來吃完立刻走向美軍豆乳冰,差不多5分鐘路程沒有很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美食】台中抹茶控必吃審計新村「Overture序曲」+「美軍豆乳冰」推薦5★5.jpg

當天店內居然空空沒有半個人,淺綠色的牆和復古裝潢又完全沒人,讓人覺得非常愜意

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拍Menu了,品項大概分為剉冰、豆花、奶酪幾類,我們點了一個「抹茶紅豆奶酪」和「原味豆乳剉冰」

美軍豆乳冰
地址:【審計新村】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0-2號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 (無公休)
電話:0989-008-801

【美食】台中抹茶控必吃審計新村「Overture序曲」+「美軍豆乳冰」推薦5★6.jpg

「抹茶紅豆奶酪」的抹茶也很濃郁,紅豆綿密,玉子小湯圓很Q彈,奶酪是用豆奶做的,所以有點像豆花卻又比較滑潤彈性的口感

「原味豆乳剉冰」外表拍起來有點無聊,上面的豆乳醬,有點像煉乳,超級香又好吃,非常特別又清爽,挫冰底部還藏了番薯、紅豆薏仁等等的料,令我很驚艷

但吃到後來剉冰下面都只有清冰沒有豆乳醬,奶酪也有點太黃豆了...,我們就開始混來混去,把抹茶醬挪過去配,所以建議可以點兩個以上的口味可以吃到更多變化阿!不過老闆可能會覺得我們亂搞吧?哈哈老闆抱歉,希望老闆沒看到

台中有非常多裝潢和餐點有特色的店家,未來會多多到台中拜訪慢慢吃的,請參考其他部落客介紹

【台中西區】美軍豆乳冰| 抹茶豆乳冰清爽好吃,用台灣的黃豆做的豆乳冰,吃起來好清爽、好夏天,近審計新村!
【台中】美軍豆乳冰(附菜單) 古法製成的豆漿、豆花、布丁、豆花 精選黃豆香濃好吃
美軍豆乳冰┃台中西區美食:用心的食材是會被發現的,使用台灣黃豆製成豆花和豆漿,夏天也吃的到草莓冰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