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】全台唯一跳跳床樂園「Flip Out彈翻床」新鮮遛小孩放電景點!推薦4★1.jpg

這天男友張先生神神祕密不告訴我要去哪裡,帶我來到了「Flip Out彈翻床」,之前看韓國實境秀超人回來了就看很久了,第一次看到真的實體,而且是台灣唯一一家唷,爬了粉絲團才發現早就開很久了啊!如果像我們一樣約會聚會不知道要去哪,可以來這裡玩玩看呀!

Flip Out - Taipei 彈翻床

營業時間:10:00 - 21:00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45號B2(全聯樓下)
電話:02-2567-6768
收費:每人250元/1小時

【遊記】全台唯一跳跳床樂園「Flip Out彈翻床」新鮮遛小孩放電景點!推薦4★2.jpg

招牌很明顯,從全聯進去下B2就可以了,裡面不能帶食物飲料,但內部有販售漢堡和飲料,第一眼印象覺得很像地下角鬥場,強烈的綠色和黑色裝潢對比,牆上有塗鴉,到處都網子和人跳來跳去,場館設計很簡單,也有點粗糙

【遊記】全台唯一跳跳床樂園「Flip Out彈翻床」新鮮遛小孩放電景點!推薦4★3.jpg

每人每小時250元,強烈建議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可以了,而且最好穿防滑的好襪子,若可以的話也穿好運動裝,因為一定會流汗的!若戴眼鏡的也建議戴隱形眼鏡還是比較方便呀!繳費的時候櫃台還會要你簽一張免責書,因為若你自己挑戰危險動作受傷,場館一概不負責,有帶小朋友的可能就要特別注意了,繳費完成後會在手上貼手環,就可以去櫃子放東西換衣服準備開始跳跳跳了

【遊記】全台唯一跳跳床樂園「Flip Out彈翻床」新鮮遛小孩放電景點!推薦4★4.jpg

中間有桌椅可以讓家長休息,把小孩丟進去就可以在外面坐著休息看手機了,現場還有提供Wifi,我們剛去的時候大概4點多,現場是沒位置的都被坐滿了【遊記】全台唯一跳跳床樂園「Flip Out彈翻床」新鮮遛小孩放電景點!推薦4★7.jpg

我們從入口進去,左手邊可以放鞋子,只單穿襪子入場唷!右手邊有小朋友專門區域,有溜滑梯和專屬跳跳床

【遊記】全台唯一跳跳床樂園「Flip Out彈翻床」新鮮遛小孩放電景點!推薦4★5.jpg

進去內部都全是跳跳床了,黑色跳跳床佔最大部分,也有分幾個顏色,有些彈力比較好,有些可以用背來彈,依照個人需求愛怎麼跳就怎麼跳,但一張床只能跳一個人唷!現場也會有工作人員,若想挑戰特殊動作或有問題都可以找工作人員詢問,千萬不要自己亂來,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有很多小朋友,所以有時候會沒位置貨都被搶走了哈哈!現場有看到工作人員跟小朋友一起玩,還會秀特技,狂後空翻超強的!

當天拍的照片幾乎都模糊的阿~而且說實在我跳個幾下就覺得蠻累,我個人還會有點暈床,而且跳久了會腳軟的,四周的小孩完全沒在怕累跳不停,所以真的很適合把小孩放進來放電,回家變乖乖的天使呀

【遊記】全台唯一跳跳床樂園「Flip Out彈翻床」新鮮遛小孩放電景點!推薦4★6.jpg

白色跳跳床是奧運選手專用,彈力又更大,不過只有兩塊所以要排隊來跳,原地跳後,等下面沒有人才能跳下去,如果距離算錯就會像我一樣直接跌下去根本沒跳遠,而且海綿池超級可怕,根本是黑洞啊!我的襪子都差點被埋在裡面,人也溺水爬不起來,真的有點狼狽,海綿還有點小臭臭的哈哈

我們大部分都在黑色跳跳床輪流跳,我瘋狂休息,最後快結束時才去海綿池跳一下體驗,我沒很認真玩還是全身汗,這邊也有沖澡間和投幣吹風機,所以想要洗澡的人已可以準備好用具,我覺得「Flip Out彈翻床」是真的非常新鮮的地點,男友隔天就喊著還想再去玩,不過看了韓國的跳跳床咖啡廳,就覺得裝潢和設備還是稍嫌簡陋,少了質感和品牌經營的感覺,而且其實我們一般人也不太知道怎麼跳,只會上上下下的一直跳而已,若現場有老師授課教運動會更好玩!

其它體驗文介紹

[台北親子遊]跳到嗨!全台第一家彈跳床樂園~Flip Out–Taipei 彈翻床
台北玩樂|跳跳床樂園 Flip Out 彈翻床;跳完隔天還是一樣哭天搶地不想起床(新地址近林森北路)
適合親子、情侶、下雨天的「跳床運動」-- Flip Out Taipei 跳跳床房屋、彈翻床、彈跳床樂園(名字到底是哪一個?)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