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物合作】不一樣的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」薰衣草精油,天然萬用香氛體驗推薦5★.jpg

自從愛上按摩後,就很喜歡空氣中充滿香香的氛圍,但比較不愛花果甜甜的膩味,很愛草本的味道

但因為香氛也是個學問,和不便宜的投資,所以遲遲無法下手,本來想先買便宜的,但又聽到若長期處在劣質的香氛中可能會有健康危害這種訊息,讓我一直怕怕的

這次幸運獲得可以體驗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薰衣草精油」的機會,讓我超開心,雖然米妹現在知名度不高,但在選擇商品上也是有點龜毛,而InEssence怡森氏的官網商品介紹讓我很放心,正巧我要到沖繩旅遊,就讓它跟著我去坐飛機到日本

【好物合作】不一樣的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」薰衣草精油,天然萬用香氛體驗推薦5★2.jpg

打開包裹,袋子居然傳來淡淡的皂香,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,害我都捨不得丟,看當淡藍色包裝,與薰衣草一樣,在日本陰涼的天氣中,製造了寧靜靜心的氛圍,是我最想要獲得的心靈力量!以下來介紹一下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薰衣草精油」打動我的原因

►100%純精油,得到澳洲TGA認證,不擔心使用安全

►薰衣草有分薰衣草種類,使用真正薰衣草才能達到功效>>哪裡不一樣可以參考小知識

►不是每一種精油都可以直接抹在皮膚上,而薰衣草可以不用透過其他器具,就抹在皮膚上

►薰衣草一般熟知的功效就是能安定情緒幫助睡眠,很適合有點壓力的現代人

►官網和商品頁都有大至介紹該如何使用,有些東西真的買來不會用再好也沒用

【好物合作】不一樣的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」薰衣草精油,天然萬用香氛體驗推薦5★3.jpg

像我們這種家裡沒買香氛機等等昂貴的香氛器材,我會習慣倒一杯水將精油滴進去,立刻就會香溢滿室,InEssence怡森氏的薰衣草味道讓我很驚豔

不是我們一般生活上常聞到吃到的香精味,而是真正的我喜歡的那種草本味,一點點就味道就非常明顯,而且效果保持很久,早上將水放在房間中,晚上回來還是滿房間的薰衣草味

【好物合作】不一樣的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」薰衣草精油,天然萬用香氛體驗推薦5★5.jpg

第二種用法,就直接將精油倒在手上,往肩膀脖子抹,順便按摩一下,也可以加在按摩油或是乳液裡面,精油本身完全不油膩,很快就會揮發掉

按摩完後,自己和別人都會聞到薰衣草香香的味道,整個人都開心起來,直接就是現成天然的香水了,我覺得女生身上若傳來天然的香味,比起什麼香水都來的誘人吧

【好物合作】不一樣的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」薰衣草精油,天然萬用香氛體驗推薦5★4.JPG

在景點瘋狂奔走,拖著行李手痠腳痠厚,住進舒服漂亮的飯店裡,聞著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薰衣草精油」,整個人可以更放鬆的享受旅行

連放著精油的行李包裡都是香香的薰衣草味,回到台灣考慮加進水哩,噴灑在枕頭與床上,每天都可以在薰衣草田裡睡去醒來,多麼浪漫阿~

【好物合作】不一樣的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」薰衣草精油,天然萬用香氛體驗推薦5★6.JPG

在這段待業生活中,讓我有個感想,現代人其實最缺乏的不是物質生活,刺激已經夠了太多了,我們在忙碌與煩惱壓力下,最缺乏的就是靜下來好好和自己相處,聆聽內心的聲音,認識自己

若能讓自己隨時保持心情愉快,讓自己睡好吃好,處在好的狀態下,不論什麼困難都打不倒你,才能用最棒的正面力量面對人生!

【好物合作】不一樣的「澳洲InEssence怡森氏」薰衣草精油,天然萬用香氛體驗推薦5★7.JPG

今晚,就讓IN ESSENCE怡森氏的薰衣草香,陪我來一場心靈享受吧:)

花草引力官網  購買

澳洲IN ESSENCE怡森氏精油:https://www.inessence.com.tw/

花草引力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bpower.tw

 

其它部落客介紹

[保養] 澳洲IN ESSENCE怡森氏薰衣草精油
薰衣草精油 #花草引力# InEssence怡森氏澳洲精油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