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.【美食】台北寧夏夜市貓咖啡廳「-貓小路cafe」,夢幻貓繪本風格好吃又好拍-推薦5★!7.jpg

又偷懶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想要介紹的餐廳,趁清明連假下課後想要找間咖啡廳坐坐,搜尋到這家寧夏夜市旁邊的貓咖啡廳「 貓小路cafe」,貓咖啡廳有兩種:偏向咖啡廳或是偏向貓中途的,這家比較偏向咖啡廳,具有繪本風格的貓插畫裝潢,還有貓咪店長坐鎮。基隆有家本店,今天拜訪的是台北市的「 貓小路cafe」2號店喔。

貓小路cafe2號店
地址:臺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8號2樓(捷運中山站)
電話:0938-941-681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-下午10:00(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專頁)
2號店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kokoji2/ 
餐點價格:$100-$350

58.【美食】台北寧夏夜市貓咖啡廳「 貓小路cafe」,夢幻貓繪本風格好吃又好拍 推薦5★!2.jpg

位置從寧夏夜市的入口進去,粉紅色的圓型招牌其實蠻顯眼,門口裝飾非常可愛令人期待!抬頭仰望可以看見二樓的店面,偷偷告訴你~我發現貓店長很常一直看窗外,也許幸運的話可以直接從外面看到貓咪喔。

58.【美食】台北寧夏夜市貓咖啡廳「 貓小路cafe」,夢幻貓繪本風格好吃又好拍 推薦5★!3.jpg

進門就被店內風格驚艷到!滿滿大牆面的貓咪插畫,各種貓咪產品、抱枕、文創小物塞滿你愛貓的心,裝潢非常用心,而且貓店長豆豆也出來迎接,自己玩小毛球玩得不亦樂乎在店裡面奔跑,有夠萌。

58.【美食】台北寧夏夜市貓咖啡廳「 貓小路cafe」,夢幻貓繪本風格好吃又好拍 推薦5★!4.jpg

菜單居然是一本繪本,超級可愛又特別,讓人考慮想買一本菜單回家哈哈,可是對於想點餐的人可能會在裡面迷路就是了(有點難找餐點);飲料品類選擇很多,甜點蛋糕的品類也很豐富,不過當天幾個甜點都賣完了,推薦你一定要去蛋糕櫃瞄一眼,說不定會發現驚喜的甜點限量甜點可以吃。

58.【美食】台北寧夏夜市貓咖啡廳「 貓小路cafe」,夢幻貓繪本風格好吃又好拍 推薦5★!6.jpg

我當天沒吃午餐所以有點餓,通常我去咖啡廳都會點個正餐+飲料+甜點,但這次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,餐點的份量實在太大了,尤其是那塊蛋糕大概是一般的三倍大吧!

漢堡排咖哩算是「 貓小路cafe」主打的正餐,漢堡排吃得出來是手工打的絞肉,味道很高級,咖哩醬屬於鹹的大人口味,還好我有減飯但最後還是沒吃完;松子鮮奶茶很特別,一般很少看到所以我立刻點了,松子味很香而且還吃得到松子果粒,旁邊貓咪形狀的餅乾是千層派口感;香蕉巧克力蛋糕我在櫃子裡看的時候,以為是還要切片,沒想到居然給我整塊上桌大傻眼!蛋糕體有點乾,不過有奶油中和,香蕉與巧克力本來就百搭,中間還有花生醬很驚喜,算是很有層次的蛋糕,餐點的品質非常高呀!

真的很抱歉我吃不完啦!在餐具上你有發現嗎?到處都是可愛的貓咪圖案,不只碗盤,連咖哩旁邊都是貓咪湯匙,每個地方都是小巧思,讓你拍照拍不停,隔壁桌的女孩兒頻頻尖叫說捨不得吃掉。

58.【美食】台北寧夏夜市貓咖啡廳「 貓小路cafe」,夢幻貓繪本風格好吃又好拍 推薦5★!1.jpg

最後我肚子飽到不行的走出店門,這樣整桌才$440元,當天還有活動折扣40元,有點想跟老闆反應你蛋糕那麼大一塊才賣$120元是有沒有想賺錢啊?「 貓小路cafe」整體而言是家用心的咖啡廳,讓你驚喜連連非常值得拜訪!愛吃愛貓愛拍照的都非常適合~

「 貓小路cafe」
地點 ★★★★☆ Google Map從中山站捷運走路10分鐘
價格 ★★★★★ 以餐點分量與品質來說很划算 
貓咪 ★★★☆☆ 豆豆店長看起來像小朋友很可愛,不過比較不適合玩貓的貓咖啡廳
環境 ★★★★★ 裝潢太可愛了,很多小巧思
餐點 ★★★★★ 正餐選擇不多,但甜點飲料選擇多,而且餐點CP值高

其他部落客介紹唷→

貓小路cafe-2號店~~台北寧夏夜市旁.療癒感十足的咖啡館.彷彿置身於繽紛的繪本世界
台北美食|貓小路cafe-2號店,彷彿走進童話故事書般的情境,還有可愛的貓咪作陪
中山站不限時咖啡廳:貓小路cafe 2號店,不限時有插座,童話風裝潢還有蛋糕與咖哩飯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