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.【課程】師大響ART「Liliz Art 手感日常」風格花卉時尚水彩課,新手也可以變畫家 !推薦5★.jpg

今年決定來好好學習畫畫,從色鉛筆與水彩開始,個人比較偏愛花草和動物的主題,看到Liliz老師的「裝飾性花藝 • 風格花卉」 課很喜歡風格立刻決定報名,算是我脫離學生時代第一次學水彩。

響ART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13-3(捷運台電大樓站走路10分鐘)
電話:2363-7000
營業時間:每天10:30-22:30
網站:
http://www.xn--art-mw0k.com/

本次體驗課程:一月課程 ▌裝飾性花藝 • 風格花卉 × Liliz老師
授課老師:Liliz Art 手感日常
價格:$950/時間2.5小時 ($400/1hr)

 

56.【課程】師大響ART「Liliz Art 手感日常」風格花卉時尚水彩課,新手也可以變畫家 !推薦5★2.jpg

「響ART」的位置其實就在師大夜市裡面,從麵包店巷口進去就看見了,非常明顯。

 

D56.【課程】師大響ART「Liliz Art 手感日常」風格花卉時尚水彩課,新手也可以變畫家 !推薦5★3.jpg

一樓是賣美術材料、二樓咖啡廳、三樓就是這次上課的教室,整體規模讓人感覺舒服專業,我覺得這樣的模式根本是夢幻等級的,又可以學習又可以備齊材料,還可以坐下來休息思考靈感,好希望多有這種店存在阿~

56.【課程】師大響ART「Liliz Art 手感日常」風格花卉時尚水彩課,新手也可以變畫家 !推薦5★3.jpg

由於太早來了就在2樓喝杯飲料,每個月在咖啡廳都會有不同的展覽,我拜訪的時候剛好是│ 勾勒的溫度─胡朝聰個展 │ ,用炭筆等線條勾勒我最愛的貓貓,展現不同姿態,一杯鮮奶茶就可以慢慢欣賞畫作,即使不看手機也不會無聊,即使是俗人也沾染了些文藝氣息呢。

56.【課程】師大響ART「Liliz Art 手感日常」風格花卉時尚水彩課,新手也可以變畫家 !推薦5★4.jpg

上課時間快到的時候,店員還很好的來提醒我可以上樓,首先要到一樓報到才能到三樓教室。

教室很漂亮耶,最喜歡這種燈光,不只在畫畫的時候不會看不清楚顏色,拍起照來也很好看,有種在藝廊上課的感覺;最前面是老師的位置,每個人的座位都準備好材料用具,只要人到現場就可以準備畫畫了。

我覺得最棒的部分是,教室最前方有個大螢幕,可以現場LIVE拍攝老師桌面上的畫面,所以你不需要跑去擠在老師前面就可以了解老師的進度,上過幾堂手作課完全沒這種設備阿,不過當然細節的部分還是會有點看不清楚。

56.【課程】師大響ART「Liliz Art 手感日常」風格花卉時尚水彩課,新手也可以變畫家 !推薦5★8.jpg

在老師發下講義後,會開始講解這次的主題與花卉照片,接著一步一步的解說步驟和技法,只要好好跟著老師的步驟就可以完成這幅作品,期間老師都會一個一個巡迴指導學生,而且會一直說「很好~很棒~」,即使有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我畫了什麼哈哈!不用懷疑,0基礎新手也可以培養十足的信心阿!

雖然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曾經有去美術補習班衝刺術科考試,不過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(而且當時我很爛),跟現在畫水彩起來感覺很不同,剛開始透過暈染、鋪排花卉的時候還覺得不怎麼樣,可是慢慢疊加後就會發現作品越來越細緻真實。有幾次在我有點搞砸慌張的時候,都有召喚老師幫我補救,開口問問題老師都會明確的給建議,一出手就完全不一樣了。

最有趣的是每個同學都畫出了自己的風格,老師教的是歐系寫意風,我自己覺得我的作品很美式,也有同學畫出韓系風格。下課後桌上殘局不需要自己洗,只需要帶著作品拍拍屁股走人,整堂課上起來輕鬆自在,而且老師人美講解清楚,總覺得很像個新聞主播,已經迫不及待的希望可以再來「響ART」上下一堂課拉。

「響ART」每天都會有不同媒材與主題課程,2月課程請參考→   詳請請見網站

 

其他部落客介紹→

【台北】來去複合式美術用品店喝下午茶-響ART-限量水彩線稿套餐
複合式咖啡廳推薦》響ART〉讓水彩線稿套餐喚起心中沉睡已久的藝術本能~心靈滿載而歸的藝文之旅~值得一訪在訪的畫廊咖啡廳~ (位於師大夜市,文末附價格表)
分享: facebook PLURK twitter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n 的頭像
    Yumin

    米蒂♥好繪過生活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