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54919302.jpg

春節去一趟台南,沒想到遇到台南陰天還下雨,根本跟台北沒兩樣,加上景點幾乎都戶外的,只好在附近找個按摩店鬆一下,剛好看到「足松養身會館」,是和我很喜歡的春不荖同集團,每次體驗都非常之好,好到很想問師傅有沒有考慮搬家去台北啦!

足松養身會館(台南赤崁樓店)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73號
電話:(06)221-1010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~02:00
網站:https://spa-tainan-massage.business.site

 

【按摩】春節台南旅遊鮮爽一波!來「足松養身會館」重新投胎 推薦5★4.jpg

本次是臨時拜訪「足松養身會館」沒有預約,現場看起來沒什麼客人;體驗的項目是全身油壓(基底油)90分鐘,金額$1,800,算是價格偏高的,不過難得出來玩,所以是OK的。

【按摩】春節台南旅遊鮮爽一波!來「足松養身會館」重新投胎 推薦5★3.jpg

「足松養身會館」泡腳藥包總共有4種可以選擇,依照官網介紹是來自唐太盅的中藥包,分別為捻花惹草(舒眠)、貴妃美人(消水腫)、元氣十足(舒緩眼睛疲勞)、返老還童(延緩老化),我選擇了薰衣草底的捻花惹草,不過味道都很淡,也沒有什麼明顯的顏色。

在泡腳的同時,師傅就會開始做10分鐘肩頸,整體泡腳動線比較不順暢,要抬腳轉來轉去,不過師傅都會引導;泡完腳包廂在2樓,居然需要搭電梯上去,廁所也只有2樓有,是比較奇怪的地方。

S__54919307.jpg

包廂也是走中式風格,有專門梳妝台和籃子,中間用簾子拉起來,我覺得算是隱密性不錯的空間,因為是冬天會幫忙開電毯,不會太冷。

這次幫我服務的女師傅是17號,我算是很常在按摩的人,大概每個月一次,也很常跑不同的養身會館,17號師傅的手技我覺得很特別,力道上不需要特別調整,就可以讓我有感覺又不至於太痛,是手腳俐落的人,言語很溫柔不時會告知接下來會痠痛,手一邊大手大腳的擺弄,一開始會覺得有點粗魯,但又感覺到每個動作都很精準的按到點,尤其針對我久坐的腰部加強很厲害,肩膀也差很多,我覺得可以排得上我心中的前幾名,可惜遠在台南,不能固定拜訪,只能寫這篇文章來紀錄。

【按摩】春節台南旅遊鮮爽一波!來「足松養身會館」重新投胎 推薦5★5.jpg

結束後回到1樓會送上熱茶和芝麻糊,短短90分鐘卻覺得好像更久,感覺重新投胎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按到不想要起身,剛好外面雨停,就帶著新身體繼續跑景點拉。

按完隔兩天稍有痠痛也是正常的,我也多少有依照師傅的建議,自己每天拉拉筋,這次的體驗會讓我下次拜訪台南時,把「足松養身會館」也列為景點之一。

【綜整理】
◎價格:★★★☆☆偏貴(油壓90分鐘$1,800)
◎師傅:★★★★★(17號女師傅)
◎空間:★★★★☆(乾淨舒適夠隱密,動線奇怪)

◎附加服務:熱茶+芝麻糊

→其他部落客介紹
【中西區/按摩】漫步台南一天後,放鬆全身的好選擇-足松養生會館 (赤崁樓店)
台南東區/足松養生會館/腳底按摩/全身指壓/南紡夢時代/大理石足湯/返老還童/貴妃美人/元氣十足/捻花惹草

【台南按摩店】足松養生會館|超高質感!寵愛自己的好方法|不老松體系技術超棒|臨近赤崁樓|停車方便台南按摩店
【大力推薦】足松養身會館(台南東光店)

arrow
arrow

    Y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